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三峽烤肉玩水、打保齡球、南崁夜景

玩一整天真的好累,

我是老人了,

下次不要搞那麼充實的活動好嗎,

否則就靜態一點的~ok,

三峽回家洗完澡,

差點就在床上睡著,

沒想到你們會約打保齡球,

以為直接去看夜景的,

回到家一點多了吧,

一倒頭就睡到今天十點多,

超好睡,

身體果然非常疲憊。

南崁那個山上的夜景真的不錯,

又知道一個好地方,

確實適合聊天打屁兼看飛機起降,

大家也約好下禮拜的連假,

要去衝浪,

是有沒有這麼多活動可以四處跑,

之後還要約時間去泛舟、打漆彈,

忙碌的夏天,

快樂的夏天,

我來了。

PS:阿達...我啥時可以拿到照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我不就更像老人@@"十一點多睡,也是十點多才起床呢~~~哈哈哈^^
下次看夜景說一下啦,忙完再晚我一定跟跟跟……夜景是我的最愛^^呵~~~

Unknown 提到...

我不知道,他們決定的。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