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真的很機車嗎

也許說話太直接也不好,
但現在的我就是要這樣子過,
也可能是太衰了,
突然就講了一大堆機車的話,
但真的機車嗎?
有些字眼可能太過,
但絕對不是完全的針對個人,
只是遇到這種又是要我幫忙的,
也許我說個不想、不要就可以,
只是突然有感而發的講一堆,
但說真的,
平常沒什麼聯絡,
突然MSN跟你講話,
講沒幾句就是要我幫忙做什麼,
還以為是很久沒聊天,
聊聊近況,
只是關心一下對方,
我平常沒事看到好玩的狀態傳個幾句話,
是為了什麼嗎?
不,
就只是想講個幾句話,
維繫大家的友情,
我賣筆電的時候,
有叫任何人幫我衝個業績嗎?
不好意思,
我都只是站在幫朋友買到最便宜的立場,
就連進來我門市的客戶,
我都不會勉強他一定要買我們有的品牌了,
你要買sony還是apple,
只要你喜歡就去別家買,
畢竟個人好惡,
不要在我這買完後悔,
我連對客戶都不會逼單了,
更何況我的朋友,
沒任何生氣,
只是想到什麼就打下去,
讓你不高興,
請見諒,
我對我的好朋友應該都還算不錯。
我乾有功北擦,
工友ㄟ人,
賣吼哇殺丟,
李丟栽喜。
哈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如果"講北擦"我可是會第一個帶頭打你喔^^其實,人的友情不是建立在利益上,而是有需要時,會第一個想到你的朋友,肥水不落外人田囉,這才叫友情對吧^^

Unknown 提到...

good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