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9日 星期日

專題口試終於結束了

~XD
專題地獄最恐怖的地方終於結束了,真是這學期最大的痛苦來源啊,現在就等著把專題報告弄好一點給老師簽完名交出去就好了。

專題口是真的是一個好讚的經驗啊,雖然被老師狂罵,尤其是謝老師,還跟老師一直解釋原因,不過我們做的真那麼差嗎(謎之聲:你們的專題真的做的不好啊)。

還好口試的老師是九個,不是一個,否則我看當定了,真感謝幫我們講話的其它老師,應該會低分過吧,上天保佑啊,我可不想延畢,然後去考研究所,電機不是人讀的啦!Orz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學弟備取清大

已確定上了

他也唸電機= =

平平是人 哪ㄟ差價賊>?<

好啦!趕快當完兵

賺錢給我花啦!ㄜ~是給媽花啦!:P

匿名 提到...

.....什麼玩意嘛!

我本來就不適合讀電機,根本就是找石頭砸自己的腳,我也是千百個不願

意來讀這個科系啊。

ShareThis